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刑事警察大隊卸新任大隊長布達交接,局長期勉共同為新北市治安努力

刑事警察大隊卸新任大隊長布達交接,局長期勉共同為新北市治安努力
  • 發布日期:108-07-26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檡文今(26)日主持刑事警察大隊卸、新任大隊長布達交接典禮,對卸任大隊長表達最高敬意與感謝,並歡迎新任大隊長加入本局團隊,共同為新北市的治安努力。
今日交接典禮由警察局陳局長主持布達及監交,他首先感謝卸任黃大隊長建榮在任內的付出與努力,並祝賀榮升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副總隊長,也歡迎新任黃大隊長壬聰加入本局團隊,承接重擔。黃大隊長歷任新竹縣政府警察局、鐵路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電信偵查大隊副大隊長、偵查第七大隊大隊長等重要職務,學、經歷非常豐富,必能將刑事工作經驗提供同仁參考,繼續有效推動各項治安工作。
陳局長表示,新北市位居大臺北都會區要衝,城鄉交會,人口稠密,交通四通八達,治安環境複雜程度可見一斑,刑事警察大隊肩負維護治安的重要任務,期許黃大隊長上任後,能承先啟後,除了各項勤、業務要有積極作為,更要將科技與偵防犯罪結合,全力偵破刑案並向上溯源,尤其民眾關心的重大刑案、毒品、街頭暴力、詐騙等案件,以提升本市治安滿意度,也提供全體市民良好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