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義刑中隊捐助偵防車,新北警添辦案利器

義刑中隊捐助偵防車,新北警添辦案利器
  • 發布日期:108-09-24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24)日獲新北市政府義勇警察大隊直屬中隊第二分隊捐贈偵防車1輛,義警中隊分隊長甄啟剛表示,希望能藉由義警中隊此一拋磚引玉的舉動,喚起社會各界對警察的支持。 

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警察同仁的辛勞,相信人民都看在眼裡,作為警察出身的市長,對於警察的執勤安全更是重視,因此他也特別責成警察局必須重視員警的執勤安全及設備,但因市府經費有限,警用車輛仍無法全面汰換,對於義警兄弟如此相挺,願意捐贈車輛來幫助警察,他表示十分感謝。

侯友宜市長也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對於義警中隊第二分隊此次捐贈車輛的義行,市政府可以做的,就是在各項治安工作維護上要有更好的成績,讓民眾免於恐懼,而未來警方會運用各項精良的配備提升治安工作的效率,打擊犯罪,全力捍衛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