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本大隊獲頒破案麵(1110113)

1110113-本大隊-頒發破案麵
  • 發布日期:111-01-20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阿仁哥總是那麼溫暖
永遠是我們新北警最堅強的後盾
「執勤時要注意安全,小心一點,不要逞強。我們都會當你的後盾。」「報告局長,我那時沒想那麼多,就一心只想把歹徒制伏。」
本大隊專案小組接獲線報,發現犯罪嫌疑人許○○涉有販毒重嫌並有通緝身份,經由偵查手段確認其可能住處,我們的新進同仁先行至現場勘察,未料,許嫌剛好返家進入電梯,我們的同仁見機不可失,即通知支援,雖孤身一人,仍尾隨進入電梯,立即表明身份盤查,許嫌假意配合,欲奪門而逃,雙方扭打,我們的同仁雖然身體擦傷仍奮勇制伏許嫌,並起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4包(總毛重:74.2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9包(毛重:538公克),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我們的局長阿仁哥得知後,即親至本大隊頒發破案麵以示勉勵,並提醒同仁一定要小心,注意執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