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警界奧斯卡」新北警勇奪五金

110年警光獎奪五金
  • 發布日期:111-01-07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警界奧斯卡」新北警勇奪五金獻獎侯友宜
#國家警光獎
#團體四大項揮出大滿貫
#個人組52位得獎新北佔5位
今天上午,我們在阿仁哥的率領下前往新北市府,將日前獲頒被譽為「警界奧斯卡」的 #國家警光獎 獻給市長侯友宜。

國家警光獎是警友總會最高顧問葉國一先生因有感警察人員打擊犯罪辛勞,特捐贈績優員警獎勵金來激勵警察士氣,而今年共有95個警察機關團體及99位員警參加甄選,最後評選出30個團體及52位得獎名單,其中我們新北警在團體四大獎項中的「偵查犯罪類」、「預防犯罪類」、「改善交通類」、「綜合規劃類」,通通摘下冠軍第一名!
翻開過去這治安大豐收的一年,在疫情肆虐過後的新北縱使有大案件發生,但我們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我們的犧牲、奉獻、流血、流汗,迅速破案!局長阿仁哥感念的說,這些獲獎獎盃,是屬於新北市8千警察弟兄們的努力付出,是用他們的生命去保護市民的生命而換來的,他們才是維護新北市治安真正的無名英雄!
個人組部分:
#鑑識中心警務正陳福振拿下綜合評量類第一名
#淡水警分局中正路派出所警員張詩永獲查緝毒品類優等獎
#刑事警察大隊偵五隊分隊長林威良獲反黑肅槍類第二名
#新店警分局偵查員游斯凱獲打擊詐欺類優等
#板橋警分局防治組警員王閔南獲綜合評量類優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