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2012犯罪預防宣導晚會

2012犯罪預防宣導晚會
  • 發布日期:103-09-10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想來場不同的犯罪預防宣導活動嗎?想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夜晚聽場令人舒適的演唱會嗎?假日不知要到那裡去現好呢?小朋友想玩大型氣墊遊戲,好貴哦,拾不得花這個錢,看著小朋友的祈求的眼神,真令人不拾,唉怎麼辦呢?沒關係看過來,這裡有一個會令您滿意又舒適及好玩的活動,只要您跟著新北好康快報小天使,您就可以享受到美好的夜晚同時還可以滿足您的孩子想玩大型氣墊遊戲的願望,您還有可能會得到超級大獎哦!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訂101年10月13日18時30分至22時於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辦理「2012年犯罪預防宣導晚會」,將以不同於以往的宣導活動模式呈現,本次以知名藝人黃思婷、艾成、張文綺及風水世家名演員鄭仲茵等人共同演出,現場以演唱會的方式並帶入各種詐騙情境讓民眾在享受歌曲的同時還能認識到各類犯罪手法,同時還可以讓同行的小朋友能有一個快樂的夜晚,現場設有各類互動遊戲例如九宮格、水管超人、電流急急棒及投籃機等好玩的互動遊戲,另外為讓民眾能留下美好記憶,現場還有大頭貼機器可以來個親子照及情侶照哦,當然了還有最夯的警用重型機車及帥氣的騎警隊隊員與馬匹供民眾盡情拍照,現場更有拿不完的好禮等您來拿,欲知詳情請快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網站(www.police.ntpc.gov.tw )查詢,記得只要參加闖關遊戲完成還可以兌換精美小禮物,來晚了就沒了,不要再遲疑了趕快動身前往參加吧,新北好康快報小天使等您來參加哦。
 

單位: 預防組  管理人: 周梅仙  電話: (02)80243033 分機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