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現在位置 首頁 > 破案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通緝男躲查緝,推女友出面販毒遭逮

通緝男躲查緝,推女友出面販毒遭逮
  • 發布日期:109-02-06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販毒時為避免遭警方查緝,唆使○姓女友出面與下線交易,試圖掩人耳目,新北市刑大經過跟監埋伏,昨(4)日趁陳男與友人外出時將他逮捕,從身上起獲大量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新北市刑大偵三隊日前破獲毒品案件,向上溯源後發現出面交易毒品是1名女子身影,再經擴大追查,發現41歲陳性男子因毒品案件遭到通緝,為順利從事販毒行為,擔心在外行動容易遭警方攔查,竟指使○姓女友與毒品下線面交,自己則在後方車內監控。警方以車追人掌握行蹤,發現○女前一日因其他案件落網,昨(4)日下午見時機成熟,趁陳男外出準備進行毒品交易時,在板橋區長壽街口將他逮捕,並起獲海洛因55.11公克,安非他命244.56公克,一旁同行的42歲蕭姓友人也被警方查出遭到發布通緝,查獲持有安非他命4公克及愷他命0.5公克,警詢後將兩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市警局毒品查緝溯源中心指出,從陳姓男子身上查獲海洛因塊封緘方式精良,疑似透過專業機器加工以利存放,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背後販毒網絡,防止毒品危害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