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現在位置 首頁 > 破案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本大隊獲頒破案麵(1101129)

1101129-本大隊-頒發破案麵
  • 發布日期:110-12-17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學長,那一部機車停在超商門口,好像是我們鎖定的詐騙集團在使用的機車耶?」
「真的!!我們趕快出勤去把人帶回來。」
「收到。」

本大隊專案小組同仁接獲情資,有詐騙集團以假冒親友的名義,利用電話詐騙,經鎖定後發現該詐騙集團以某一部機車作為代步工具,出沒於三重一帶,我們專案同仁遂利用科技偵查方式,發現該機車停放於某超商門口,而且正在提取贓款,遂派員緊急出勤並以現行犯逮捕柳嫌,再擴大追查逮捕其他共犯林嫌等4人到案,全案訊後移請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我們的局長黃宗仁(阿仁哥)於110年11月29日知道本大隊破獲詐欺集團後,也特別請賴警政監來登前來頒發破案麵慰勉同仁的辛勞。

新北刑大特別提醒大家,沒有一個公司會只叫你領錢當工作,領個錢就可以日領3000 這種假好康,就是詐騙,只是騙你去當替死鬼。

#找工作要小心不要被詐騙集團利用了
#沒見過面的叫你匯款九成都是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