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現在位置 首頁 > 破案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本大隊獲頒破案麵(1101201)

1101201-1本大隊頒發破案麵
  • 發布日期:110-12-17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學長,這個地方進出把風的很嚴密耶?賭博的機房應該就藏在裡面。」
「看來只能使用破門槍破獲大門,務必在最短的時間進入現場。」
「收到。」

本大隊接獲情資,有犯罪集團以經營賭博網站為業,招攬中國大陸賭客,經本大隊專案小組多日的跟監,終於鎖定該集團之主嫌陳○○等11人,並確定其機房藏匿於三重一處華廈,以 #五道鐵門 及 #監視器,管制人員進出,相當嚴密,我們專案小組的同仁,確認無誤後,即以強勢霹靂的手段 以 #破門槍 強行破獲鐵門進入,當場查扣其手機及相關電腦設備,經清算賭資高達人民幣 3,816萬8,113元(#折合新台幣1億6千多萬元),全案訊後移請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我們的局長阿仁哥110年12月1日知道本大隊查獲這個賭博犯罪集團後,也特別請賴警政監宏豐頒發破案麵以慰勉同仁的辛勞。

十賭九輸
賭博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