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現在位置 首頁 > 破案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團隊合作打擊黑幫新北警永不鬆手

1101211-新店槍擊破案
  • 發布日期:110-12-17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團隊合作打擊黑幫新北警永不鬆手
「我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維護台灣社會治安的決心,不容任何人挑戰!」
犯下震驚全台新店槍擊案的黃姓嫌犯,昨晚 聲押獲准,這起槍手殺人案的破獲,有賴於新北專案小組同仁的努力蒐證,迅速的掌握犯嫌的身分,起獲作案的槍枝,突破黃嫌精心設計的 變裝斷點。雖然歹徒作案後即潛逃至廈門,但在刑事局的斡旋下,我們也在110年12月8日晚間18時許,將其遣返回台。過程中,雖然因黃嫌癲癇發作一波三折,但經過仁愛醫院治療,檢察官也順利複訊向台北地院聲請覊押獲准。最後新北保大霹靂小組重兵全程解送至設有醫療專區的台中看守所防疫中心。
我們的署長陳家欽也肯定新北團隊展現高效率,迅速掌握涉案槍手身分,透過刑事局兩岸機制遣返,然槍手查緝到案,但這只是案件偵辦的開始,對於犯案動機、幕後唆使者,我們必定傾盡全力將人緝捕到案,對於任何不法的黑幫份子,查緝不會鬆手,絕對會追到最後一個人找到最後一把槍。
我們的局長阿仁哥也表示「新北市的人口最多,治安狀況當然最複雜,但新北警對於任何案件的發生,絕對不會逃避,必定結合所有力量全力追查、緝兇,一件一件破,一個一個抓,徹底破案,壓制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