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現在位置 首頁 > 破案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本大隊獲頒破案茶(1101228)

1101228-本大隊-頒發破案茶
  • 發布日期:111-01-07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對方身上持有槍械,並已作勢開槍,小心開槍還擊,避免傷及旁人。」「收到。」

本大隊重案組接獲線報,犯罪嫌疑人陳〇〇長期擁槍自重火力強大,並以改造槍械營生,猶如行動軍火庫,危害治安至鉅,我們的專案同仁組即展開行動跟監蒐證,終於掌握陳嫌藏匿處後並強行破門攻堅,陳嫌為阻止本大隊同仁進入作勢開槍射擊,並從窗戶逃竄。我們的同仁為阻止陳嫌開槍,遂開11槍還擊並射中陳嫌左大腿,避免犯嫌逃逸危害社會治安。現場並查扣各式改造手槍6枝、改造子彈126顆、空包彈48顆、安非他命27包(72.62公克)、海洛因17包(29.71公克)、防彈衣1個、贓款新臺幣20萬及改造槍枝工具一批。我們的局長阿仁哥得知後,親自至本大隊頒發破案茶以示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