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現在位置 首頁 > 破案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本大隊獲頒破案麵(1110214)

1110214-本大隊-頒發破案麵
  • 發布日期:111-02-25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不論是詐欺還是毒品
只要你犯罪我們一定抓到你
本大隊專案小組接獲線報,發現犯罪嫌疑人張○○涉有販毒重嫌,經由偵查手段確認其住處,並至現場埋伏,見張嫌返家,機不可失,即緝捕歸案,當場起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273.6公克,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另因本大隊專案小組於110年8月間接獲民眾報案假檢警詐騙集團情資,發現1名老醫師已遭詐騙盜領得逞新臺幣600萬元,且持續詐騙提領中,本大隊旋即規劃警力埋伏,查獲車手李○○等3名現行犯,且扣得手槍1枝、子彈3顆、筆電、手機、金融卡、贓款104萬4千元、毒品安非他命、愷他命、咖啡包等證物,成功攔阻老醫師千餘萬元積蓄免於遭詐騙,並於12月續行查獲李○○等12名犯嫌到案,全案依法偵辦,本案已於近日經刑事局核定符合詐欺專案加分之案件。
我們的局長阿仁哥得知後,即請黃副局長勢清至本大隊頒發破案禮物以示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