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現在位置 首頁 > 破案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新北刑大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逮40人

新北刑大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逮40人
  • 發布日期:111-07-25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疫情高峰過後,職業賭場及賭客也開始蠢蠢欲動,新北刑大日前接獲線報,有職業賭場跨縣市流竄至新北市轄內,立即派員連日蒐證,在掌握詳細事證及地點後,於上月底深夜俟機在泰山區大科路一處鐵皮屋執行搜索,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石姓男子在內共40人,並扣得賭資籌碼逾200萬元,全案依涉嫌刑法賭博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經調查,石嫌以經營天九牌職業賭場為業,經常活動於桃園、新北等地,為掩人耳目,避免引起警方注意,自上個月起刻意選在泰山區偏僻山區一處廢棄鐵皮屋 作為賭場據點,並安排專車接送載運賭客進出。賭場外還設有把風人員及監視器,如有陌生人車靠近,即會通報疏散賭客,使得警方查緝本案相當困難。
新北刑大專案小組在獲悉石男經營賭場情資後,見時機成熟,於27日深夜持搜索票兵分多路包圍鐵皮屋,先控制門口把風人員,一舉入內查獲經營賭場石姓男子等3人,另有37名賭客,現場賭具、骰子、點鈔機及賭資、籌碼等均全數查扣,徹底剷除該流動職業賭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