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現在位置 首頁 > 破案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新北刑大逮毒鴛鴦通緝犯

新北刑大逮毒鴛鴦通緝犯
  • 發布日期:111-07-25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新北刑大日前獲報ㄧ對情侶因案毒品通緝中,平日居無定所,為規避警方查緝,經常更換旅館四處逃亡,案經我們專案小組同仁,掌握藏匿處所,於5月26日下午在於新店區永業路汽車旅館當場查獲毒犯曾〇〇、廖〇〇等二人,並取出改造槍枝1把、霰彈槍1把、子彈七顆、毒品安非他命等證物,全案帶回偵辦。
曾姓嫌犯染有毒品惡習,今年二月才遭警方查獲槍械工作室,交保後仍不知悔改,為牟取不法利益,持續改造槍枝準備販賣謀利,日前與廖姓女友涉毒遭通緝中四處逃亡,案經專案小組追查長達二個月,終於查緝2人到案,避免繼續危害治安。
初步了解曾嫌改槍的技巧都是在網路上學習而來,現場也意外發現具有遙控裝置霰彈槍,可發射鋼珠彈具有殺傷力,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