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現在位置 首頁 > 破案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本大隊獲頒破案禮品(1110817)

本大隊獲頒破案禮品(1110817)
  • 發布日期:111-12-13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學長,我們要抓的那個通緝犯張○○,經過我們跟監發現跟詐騙集團有密切的接觸,我懷疑他也是其中的一份子。」「繼續查,如果確實,我們再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本大隊專案同仁查緝通緝犯張○○的過程中,發現張嫌與劉嫌偽裝成計程車司機,並以計程車為收水之代步工具,收取詐騙集團車手所提領之不法所得,經擴大偵查後,報請檢察官指揮後,發現張嫌及劉嫌等9人共組詐騙集團,以「假投資」之詐騙方式,由不詳機房成員以詐術騙使被害人葉姓被害人等16人,匯錢至人頭帳戶中,再由車手領取贓款,經查不法所得逾新臺幣1,014萬元。專案同仁蒐證確認後,經請拘票拘提相關人等到案,全案移請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我們的局長黃宗仁(阿仁哥)今(17)日得知後,也特別請蘇警政監永芳前來頒發破案禮品以慰勉同仁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