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新北警冒低溫埋伏緝獲3毒販,兩百萬贓款遭扣斷金流

新北警冒低溫埋伏緝獲3毒販,兩百萬贓款遭扣斷金流
  • 發布日期:112-02-09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新北刑大日前循線追查,有不法集團在新北地區從事販毒行為,經過長期蒐證,在掌握相關事證後,鎖定朱嫌、張嫌及彭嫌等3人涉案,專案小組於本月初持拘票、搜索票在犯嫌住家樓下埋伏,趁朱嫌外出溜狗時將其逮捕,同時拘捕另2人到案,並在其住處起獲毒品愷他命、鎮暴槍及新臺幣225萬元 疑似販毒不法所得,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經調查,朱嫌曾於111年8月間,遭新店分局在新店區中央路大樓內查獲持有1,300包毒品咖啡包及重達3公斤毒品愷他命,當時警方懷疑其背後應有不法集團在從事販毒行為,經新北刑大重案組 與新店分局持續追查,發現朱嫌在交保後,仍有從事不法活動跡象,立即報請臺北地檢署指揮,並對其進行地毯式長期蒐證,發現朱嫌與張嫌、彭嫌另起爐灶,在新店區承租套房做為販毒據點。
專案小組在掌握朱嫌住處後,即持拘票、搜索票部署行動,惟該嫌生性多疑,行蹤飄忽不定,時值北部地區寒流期間,員警冒著低溫在朱嫌等人經常出沒地點埋伏,趁其在租屋處要出外遛狗時一擁而上將其控制,同時兵分多路進行搜索起獲相關證物移送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