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有關NFTC、BNAT、MOCT等虛擬貨幣投資詐欺案報案流程

  • 發布日期:113-01-12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於113年1月3日指揮本大隊、臺北市調查處破獲以投資虛擬貨幣為幌的不法吸金詐欺集團,經清查被害人數眾多,倘有民眾遭是類手法詐騙,請按以下流程辦理,以維護您的權益:

  1. 先行確認遭投資詐騙的虛擬貨幣幣種為「NFTC」、「BNAT」、「MOCT」、「SOLA」、「CSO」、「QQQ」、「QAS」、「PT」、「DS」、「BAAS」、「DEC」、「DET」、「FITC」、「COR」。
  2. 請填寫google表單,敘明案情(連結:https://forms.gle/3yKKFJXhKAcHubGs9)。
  3. 備妥投資合約書、對話紀錄、轉帳資料等至就近派出所完成報案,取得報案證明。

(本案新聞連結:https://www.cic.police.ntpc.gov.tw/cp-755-11223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