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七夕情人節情侶相約賭場豪賭遭警逮獲喊衰

  • 發布日期:105-08-17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新北訊】新北市刑大偵六隊與土城分局共同於10日凌晨1時15分,在土城區一處於民宅內破獲職業大賭場,現場查獲賭場主持人鄭姓男子(46歲,經查有多項賭博前科)與荷官、把風及賭客共27人,起獲抽頭金3萬4千元、賭資29萬3200元、天九牌賭具、骰子…等證物。
警方接獲線報指稱,鄭姓男子在土城區大安路一帶經營天九牌(俗稱黑粒仔)之大型賭場,並僱請專人在外把風,防範警方查緝。由隊長廖武郎率同隊上及土城分局幹員持搜索票利用七夕情人節深夜賭場內賭客豪賭之際破門進入,現場賭客四處逃竄,數十萬元現金賭資散落滿地,經清查賭客身分多為情侶檔、夫妻檔,在賭場豪賭歡度七夕情人節,更有賭客表示遭警方查獲真是難忘的七夕情人節,全案依刑法賭博罪嫌移送法辦及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七夕情人節情侶相約賭場豪賭遭警逮獲喊衰

新北市刑大為避免職業性大賭場衍生社會治安問題,因而要求所屬積極查緝澈底消滅,所以呼籲賭博犯罪者勿心存僥倖,絕對不要以身試法,應多從事一些正當休閒活動,千萬不要經營賭場或流連賭博場所,以遠離不良嗜好之賭博行為帶來傾家蕩產之重大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