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110年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 發布日期:110-10-10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國歌,一直是我們的精神支柱。
唱國歌是我們在學生時期的日常,到現在則是滿心的悸動。
國旗,更是我們的信念。
曾經,每一位警察都對著這面國旗宣誓,青天是我們從警的目標、白日是我們打擊犯罪的炙熱之心,滿地紅是我們用肉身之軀捍衛國家社會的熱血,我們時刻不敢忘。

阿仁於今年1月16日就任新北市以來,一眨眼就過了9個月。9個月能孕育生命,更是為健康鞏固根基的開始。
這9個月來,阿仁與新北警全體同仁共同歷經了非洲豬瘟、新冠肺炎的危機,目前更攜手共同打擊日益猖狂的黑幫份子。
我們新北警以及全國警察同仁,願意用盡全力守護國家社會與人民,就是憑著這股堅定的信念,守護著全國人民的生命財產,讓我們與下一代都能在祥和家園中免於恐懼,和平喜樂地安身立命。
今天10月10日是我們的國慶日,這是一個感動的日子,在天地間飄揚的國旗再次激起我們滿腔的熱血,除了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之外,更勉勵自己與全體同仁莫忘初心。
🇹🇼#敬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願台灣永世祥和
🇹🇼#讓我們攜手共同守護台灣每一位人民


https://www.facebook.com/ntpd.gov.tw/videos/404012917954564/UzpfSTQwODU3MzI2OTYwNjQyMDoxMzAxNjc4ODQ2OTYyNT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