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110年度義刑教育訓練

1101125-義刑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110-11-25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五力齊發新北一定發🖐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
本大隊110年11月25日舉辦110年度義刑教育訓練,雖然因為義刑分佈在各個分局,我們也特別利用 #線上視訊 讓大家可以一起學習最新的資訊,協助警察維護治安。我們的局長 #阿仁哥,在百忙中抽空到場慰勉,並以一首 #堅持 來替所有義刑同仁加油打氣,他說治安要穩定,光靠警察的努力是不夠的,還需要警友、民防、義警、志工、守望相助隊等五力來支援,才能把治安工作做好,讓新北市全體市民高枕無憂。

阿仁哥也跟義刑同仁說,昨天新北市破獲了 #有史以來陸上最大海洛因毒品案,而我們新北市的治安在遠見雜誌評比,六都施政滿意度一直名列前茅,除了感謝 #新北刑大 及各單位的警察同仁外,也要感謝所有義刑人員協助參與新北警察維護治安與犯罪預防宣導等勤務,而我們警察局也要求各單位,在接獲報案的第一時間,一定要 #迅速到場偵查,遇有現行犯一定要 #立即逮捕,#落實溯源 的決心。
現在的治安已經從我們警察陸地的偵查,走向空中的傳播,像現行的詐騙案件層出不窮,「打詐就是斷絕黑道的金流,我們要利用手機彼此的相互連結」,用「#line宣導神功」將各種反詐騙訊息傳到每一位市民手中,強化全民防詐騙工作,宣導最新詐騙手法與破解之道。
阿仁哥說,義刑是警方最堅強的後盾,平常也都跟刑事同仁朝夕相處,對犯罪應該更有敏銳度,希望義刑同仁可以作為 #新北刑大 的後盾,並 #全力幫忙宣導。只要各位義刑同仁多宣導一分,我們的市民朋友被害就減少一分,也期勉義刑同仁結合警察,共同做新北市民最優質的 #治安服務團隊,營造最安居樂業的美好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