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新、卸任大隊長交接布達典禮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新、卸任大隊長交接布達典禮
  • 發布日期:111-01-17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新、卸任大隊長交接布達典禮,於110年1月17日在本大隊六樓禮堂舉行,由我們新北警的大家長阿仁哥親自到場監交,並有多位新北市議員、協勤民力及各地檢察署主任檢察官到場觀禮,典禮隆重。
我們局長阿仁哥除了對新任蕭瑞豪大隊長榮膺新職表達祝賀外,同時也對各位到場貴賓在百忙當中撥冗觀禮,表示感謝。他也表示為落實貫徹市長行動治理、前線管理、社區警政的治安理念,此次新北警所有新任分局長、大隊長的布達典禮,他都一一到各單位親自主持。
他說各地區的治安特性不同,都要靠「人」互相幫忙,就像是我們有許多的警友、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組織與志工等五力齊發,以及在地的居民,努力當我社區警政的好夥伴,靠大家一齊努力,新北治安才會好。
我們新任的大隊長蕭瑞豪學、經歷非常豐富,這次特別從刑事警察局拔擢調任新北刑大大隊長職務,以我們大隊長的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必能領導我們新北刑大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再創輝煌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