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辛勞工作一整年,六月十五警察節快樂

辛勞工作一整年,六月十五警察節快樂
  • 發布日期:111-06-27
  • 發布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一大早大隊長就準備了蘋果芭樂(平安快樂)一一親送至每位同仁的手上並閒話家常,慰勉大家的辛勞,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平安工作,快樂回家陪伴家人。

上午,我們新北刑大優秀的小隊長陳永龍獲得全國模範警察表揚,整個大隊的同仁都備感榮耀。

下午,大隊長在主管會議特別表揚偵查佐張新智、蔡哲維二位同仁,榮獲警局績優員警的殊榮,感謝他們一年來的辛勞,並致贈紀念幣給他們。(這個紀念幣很有意義,套幣中的古銅色象徵穩重安定的力量、金色象徵溫暖與幸福、銀色象徵合作與責任)。

大隊長跟大家說今天是警察節,大家辛苦工作了一整年,但也勿因公而忽略了身體健康,會後帶著大家到處走走運動。
在警察節的一天,我們新北刑大 同仁仍一如往常,努力執行案件逮捕嫌犯,盡心盡力維護治安。